close

呀~~~。

今天真是有喜有悲呀。

先來說喜的,阿G唱了七首歌
有:起床歌、無辜、Superman、背叛、單數、愛愛和世界唯一的你。

真的很精采,我有些有錄了點。(決定以後只錄自己很喜歡的,要專心聽演唱。)
一出來就唱起床歌很high,不過場邊有很奇怪的人一直想衝上台。
香港歌迷有拉著我ㄧ起擋著,真的很厲害。 反應超快。
她們的LED燈板還有借我拍唷!! (其實我是想連她們人一起拍,不過她們躲起來了。)

訪問的時候他有講了段台語:大家好,我是Gary曹格,請大家多多指教。
沒有錄到,其實有點分心到那個怪人上。
不過阿G有說華仔在他上來前有打給他,小蘭有猜到是華仔打的。
他祝阿G唱片大賣,還託他跟台中的歌迷問好呢!! 真貼心。

阿G有敘述一打來的情況:
華:Gary,我華仔啦
G:劉德華大哥,你好

後來唱到我最愛的"愛愛"的時候,阿G有說有對結婚的朋友,他是證婚人。

本來阿G說要趕12點要回台北拍MV,所以簽CD不簽海報就可以合照。
後來他下去休息一下上來後,大方送,通通都可以。 他真的很棒!!
這是唯一很正面的照片:


悲的是,合照沒有照好啦。
不知道為啥就要在正面拍,這樣我們必須要往後,都醜掉了啦!!
從旁邊拍不是很好嗎?? 他也不用很站起來。
果真,剛剛看照片,嗚嗚嗚~~ 誰能幫我把照片處理一下呀?? 徵求勇士。


哎唷~~ 哪ㄟ安內!!  還有呀,就是我都站錯邊啦。
他唱歌時我站在他左邊,都拍到側面或背影。
簽完名站右邊,他卻走到我ㄧ開始站的地方。
天呀~~ 一定是因為佩瑜有陪我去,小蘭又把海報送我。

所以啦~~ 呼!!  老天爺是公平的。
人總不能一直有好運吧!!

剛看到新聞,也有看阿奇那,知道他在台北場有哭。
阿G你要撐著!!  有好多人支持你的!!  你要大家開心你也要開心呀。

最後,感謝小蘭把海報給我呀。
今天超級無敵感謝,那個腿短短圓滾滾的謝佩瑜同學,太辛苦妳了。
不過妳今天不揍我,隔天就不兌現了!!  真是太可惜囉。 哈!!

PS:整個都沒有順序亂寫,胡言亂語了我,真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m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