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.03.11 圓滾滾同學生日。

先說說她的禮物,可是上個月就去買了。
四個同行的人,意見還真是不相同呀。
浩了不少精神。

再來就是去唱歌囉,是10號晚上去到11號凌晨。
十一點到的時候,有被嚇一跳。
那包廂還大的誇張呢!!

進去跟她說了留言的事,沒多久。
她竟然就醉了!!

剛剛跟她邀約去兜風,我的媽呀~~
原來她一點都不記得,真是辛苦我了!!

喝醉真的是誇張了~~ 竟然一直要抱人。
還要唱歌,還對的上拍子。 哇塞。
一切就是幼稚園的狀況呀~~ 這就不詳述了。超OVER。
騎摩托車載喝酒醉的人回去也是一大考驗,手真的要撐著。
我都被吃豆腐了!! 好吃虧喔~~ 哈..

下午跟她說我手腳無力,竟然說為什麼?!
因為她什麼都不記得啦!!

還好我沒有喝很多,真是好加在。
本來回家時是有打算要趕緊做好她的卡片。
要給她驚喜,但是我手真的無力啦。 還是早點休息。

怎麼覺得有勞碌命。 要不是大家在,一定會毆打她的。
我是想她一定不會介意,只是我可能會被誤會很壞心。

對了,她竟然還握著我的手要唱歌,是國王的新衣嗎?!
太爆笑了~~ 可是好累ㄟ!!
感覺到我的肝不好了。

PS:突然想到生日謝禮還有駱小姐的忘記補,我想她會體諒我的。
最近再來做一做補給她。 還有其他人嗎??

Happy  Birthday  To  .


哈~~ 又亂無章法的一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m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