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挺熟練的。


碰到前車篇:
上次載弟弟去台南報到時。
停紅燈的時候,就叫他把車裡垃圾收一收。
他硬不先收,害我在那東張西望。

結果腳就一鬆,車子漸漸往前。
突然晃一大下,碰到人家的車了啦!!
真是嚇出一身冷汗,但前車的人竟然沒有反應。

弟弟說他們只是轉過來一下。
然後路燈時就開走了ㄟ!!
是他們沒發現還是覺得沒關係呀?!

真的很恐怖,我也真的很想毆打我弟弟。


斜坡停車篇:
昨晚廖小妹家住,她住山坡上。
於是又要挑戰斜坡停車。

上次停了半天弄了很久,最後開到比較空曠地去停。
廖小妹還好心提醒我上次的窘境。

但,我這次是很有把握的。
不過,倒車要踩油門實在是很恐怖。
心情都會很緊張,有把握的停車信心都會降低。

還好,非常順利的停了進去。
GOOD。 有拍照唷!! 哇哈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m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