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種。

碰到人--有兩次。

第一次是剛練習沒多久去走西屯路。
在自助餐那,後照鏡擦到一個阿伯的外套後背處。
他完全沒有感覺,弟弟說是擦到。 他很緊張。

第二次是前一陣子要去文心路夜市。
在福星路與福星北路那裡。
由於逢甲夜市人多,所以車子行進也困難。

想要超過去,不慎,也是後照鏡是撞到一個爸爸的手。
我有聽到"碰"一聲,真的很抱歉。
那天我好像就受到啥懲罰了!! 真的。 愧疚了一陣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倒車入庫。

其實從路邊停車後,我發現其實倒車入庫很難。
所以到停車場時我都是頭進去,要離開時倒車再轉出去。

因為我覺得位置很難抓準,其實也是我這邊用不到。
不過星期六晚上回來時,看到有個很大的位置。
決定去嘗試看看,果然因為很大,所以順利停進去了。

這可以練一練ㄟ,要抓距離。
現在想想好像不難,就是距離嘛!!

關於這方面,真的覺得男孩子比較厲害,方向角度看很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m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