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~~ 快去看快去看。

不會看的我教你!!  很簡單的。

這是每年都會記得時間的比賽。
從02或03年開始看。
記得女單冠軍賽,我媽還硬要看大小威賽後訪問。
她根本就聽不懂,不知道在看啥。

我支持的其實是小威跟Roddick
小威超有氣勢。
Roddick 很帥。

之前還會剛好卡到暑訓的時間。
真是硬碰硬。

看比賽會懂得更多一些有的沒的。
Ex:台灣比英國早約7小時...。

後來有看些比賽後,覺得溫布頓好看。
是因為大家衣服很好看,怎麼說?!
溫布頓有規定要穿白色的服裝,所以大家都很乾淨。
那時看到美網吧!! Roddick穿一套花的,嚇到我了。

而且溫布頓還是一定會轉播的比賽。
澳網也會,但美網跟法網就沒有了。

網球真是很有趣的比賽。
最近發現另二個很厲害又可愛的唷。
目前女子世界排名第一:伊凡諾維琪(Ivanovic)
還有她一個同鄉叫Djokovic,現男子排名第三吧(忘了)

Ivanovic長的有點像楊祐寧說,昨天我邊看邊覺得祐祐在打球。
他們在我覺得都有點突然竄起來的。

但還是希望小威第一名,哈哈。


PS:很久沒來莫名奇妙的一篇啦~~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m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