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一周。

一到五都陷在修改Fortran程式與被騷擾中。

每天忙忙碌碌,禮拜三還小加班了一下。
其實是禮拜四下午要請假,所以很急著把東西趕一趕。

禮拜四下午就又回去宿舍整哩,好累唷!!
吃著鐵路便當沒有電視感覺很糗。

還拖了小廖來順道整理一下,隨後去了巨鵬。
但薄氏夫妻倆仍維持遲到的風格!!
我就匆匆送了一張現成的卡片,領了個小蛋糕。
要是沒認錯,應該是85度C的焦糖蛋糕吧。 他不是很甜。

好吧!! 那天是老薄的生日,就原諒他遲到了!!
覺得很不巧,去年也是,一到他生日我的時間就會對不起來。
好奇怪唷!! (小廖妳有沒有覺得?)

看著薄氏夫妻覺得真感動,但我要跟他們分別好一陣子了。
呼~~ 他們在來巨鵬前先去找了老大啦!!
還有談論到我耶,看來老大上次的提議不是開玩笑,是認真的。
他感覺出我很累了!! 呼~~

還一直被薄太笑我有門禁,拜託,沒有門禁。
是一下班就要回家,哪還有門禁這種東西呀!!

後來就匆匆聊了一會兒,我就要回家了!! 呼~~ 好累,當天來回。
(小廖的哥哥是冷面笑匠。)


接下來一整個周末就是操勞的行程。

禮拜六時,突然想到不然可以先搬點回家。
不然小林來沒貨車也是要好幾趟。

但我早上已經有點操勞了,我種了一大盆盆栽。
晚上七點跟小幫手約好要搬,剛聽到她那個來時,我可是心裡頭一涼。
但我看到本人跟搬了一些東西後,可是恢復信心。

那天晚上搬到12點多,共兩趟半。
我自己開回家時,已經腦昏昏眼花花了。

禮拜日,本來小幫手是說要去公司加班只能搬早上。
但家裡要拜拜,只能搬下午晚上。
太感謝小幫手大力相助,下午依舊幫我搬完了。

早上我又種了一盆盆栽,但比禮拜六的小,還是十點種的。
下午我跟小幫手一見面,兩人一致覺得肩膀好酸痛,呼~~

禮拜日要搬的應該比較輕鬆,可是有些難馴服的東西。
例如:星球椅,他進不去車子,只好拆開,然後後車箱又關不起來。
那天的工讀生又很不熱心幫忙,害我們多花了很多時間。

但在我們搬冰箱要上三樓時,我們好像鬼擋牆,累的半死。
還拼命的笑,笑點都不知道哪裡來,搬到二樓半,出現好心男子。
幫我們搬到三樓,小幫手本來屬意他就搬到房間,但我不好意思。

所以我們還要從三樓樓梯那拖到她房間(就說不要住那麼底了)。
途中還是一直笑,就不知道冰箱到底好笑在哪?!

我想冰箱一戰,應該是耗費掉我們的體力了!! 都笑掉了。
還好是都把最後一批弄上車。 禮拜日搬了兩趟。

呼~~ 想不到,竟然可以就靠小幫手跟我(大部分重物是她搬的)。
就這樣搬完耶!! 我忘記拍整理好搬之前了!! 累死了都想不起來。

PS:這週末搬家行程中,小幫手也吃了不少和美美食。
但比起大胖超,她是比較沒有口福,昨天好多店都沒有開。

註記一下:烤肉、紅豆湯、湯包、黑輪米血、燒仙草、臭豆腐。
沒吃到的:甜甜圈、雞排、肉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m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