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嘛吉&林小幫手。是5/28生日。

她們倆是同月同日但不同年。
剛剛好差了一年。
又剛剛好都姓林。

以下是雙林:


雖說她們有很多相同的。(林嘛吉還沒改名前,名字也差一個字而已。)
但個性倒是有差了不少。(不要看她們這樣,是都很跳tone的!!)

但對我來說都很好。
因為都很好使用呀~~
各自發揮不同功能。

中午帶她們去吃了裕元。
可是卻沒拍照~~
一定是大家聊的起勁了,就忘了。

那個送的那位胖子,也沒幫我們拍張照。

話說,她們常各自跟我在做些手工藝。
卻沒有是要做給她們的耶。
因為我不想要關公面前耍大刀呀!!

好啦!! 還是要祝賀她們生日快樂。
今年是我們剛好分隔三地呢!!

往後還是要辛苦的照顧我唷~~
因為我是皇后呀~  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To 林嘛吉&林小幫手
生日快樂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m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