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騎車時想到。

我的喜好其實表現的很明顯。
不喜歡的人是不會想要跟他多談。
也會盡量不與他有所接觸。

有些我不喜歡或有問題的人。
大家卻都與他們相處的很和平。

但私底下都有所怨言。
並不是真正相處融洽。

這件事我一直很納悶。時不時都有想到。
所以今天問了小幫手。

得到的答案是:心機。

不是說有壞心機想要害人。
而是大家不願撕破臉~(我也沒有要撕破臉的意思呀!!)
維持表面上的和平。
導致我還默默在想這是虛偽嗎?!

因為既然這人都有大家都認同不當的行為。
但卻沒有人願意糾正他~
若是真正的朋友應該會想辦法吧!!

所以我也要假意跟人家假裝和氣嗎?
不過這似乎是有點難度耶~

想到要這樣就覺得我會很虛偽~
這........ 好為難唷~

PS:今天小幫手msn寫:她也有可愛的同學。這是指我唷!! 哈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m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