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跌倒後,又是另一個倒。

就是昏倒啦!!

長那麼大是有昏倒幾次~ 但這是我想是最糗的。
因為地點發生在火車上。

而且原本手上有杯熱巧克力牛奶,想必是灑在人家身上。
真是很對不住呀~

但沒有因為昏了而壓到別人喔~ 憑著個人意志力,我是死抓住吊環的。
印象中是列車長站員之類的扶我下車的。

一直聽到他們說:擔架、擔架呢?
我只好開口說:我想坐著!! (為什麼不趕快給我坐下?!)

雖然是給人家添麻煩了~不得不說有兩位婦人在我旁邊指指點點。
說:妳的臉怎麼那麼"青順順",一定是怎麼了啦?!
(就昏倒很不舒服呀!! 還在那邊怎麼了!!)

接著~ 我差點又要上救護車!! 心想一上去就又沒完沒了了!!
於是強烈拒絕,趕緊連絡同事~

自己是還蠻佩服自己~ 在這樣無力狀態下,還可以忍受肚子痛!!
冷汗直流呀~

好啦~ 其實很感謝台鐵的站員幫忙,好像不太有遇到我這種情形。
所以感覺有點一陣慌亂~ 很趣味!!
(女站員很漂亮唷~ 我們還同時遇到怪旅客,有對笑一下!!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因為昨天實在太丟臉~ 所以今天有錯開那班車!!
還整個穿跟昨天不同的衣服~ 哈哈哈哈哈

我要開始修身養性了~ GO!!
(夜了~整個又亂寫了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m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