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昨天去得到一頭捲髮。

GOOD,前幾天說的突想就是這呀~~
嘿嘿嘿!!

這次想走低調,所以一切都秘密進行。
也不想半路殺出程咬金,也不想不愉快。

但還是有掙扎,不過這是個機會。
雖然也不是說手頭很寬裕,但就覺得時機到了。

於是就找了俗跟我去,她還起了大早。
到了預定要去的那間。

開始說我要燙頭髮,還先幫我剪了一下。
其實剪完時,是有想說就這樣好了,剪的挺好看的。
不過,要燙就是要燙啦,一直很想要捲髮的。

又雖說設計師拿給我看的跟我想燙的不同。
但出來感覺挺不賴的,請叫我"陳老師",哈哈。
燙髮費:1800大元整。

燙的時間比我想像的短,但還是很久。
大部分時間我都有點發呆,還來有位媽媽來。
我們就聊起來了,她還一直說年輕人真好,燙起來就是漂亮。

要燙前很困擾,燙時很緊張,燙完很煩惱。
想到要整理就覺得怎麼自己給自己找麻煩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m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