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懶惰的人要三思。

這兩天的心得就是抓頭髮好麻煩。
手會黏黏的,而且重要的是:怎麼弄都弄不出設計師弄的。

好吧,聽從俗的意見不洗頭。(小姐說可以洗ㄟ)
我能體會小S不洗頭的心情了。

反正都上造型品在上面,洗不洗說實在沒差。
都是一樣的呀,而且造型品都會香香的。
誰曉得妳有沒有洗呀!!  只是睡在枕頭上會心不安。

燙髮麻煩多的哩,連吹頭髮都要有烘罩。
還不能跟平常一樣吹,會不捲。

然後今天發現我脖子後那撮不捲了ㄟ。
人家說要補燙,這.. 還要花錢嗎?!
可是我這幾天沒有時間!!  怎辦?!

不知道能夠撐多久唷!!  拜託能久就久ㄟ。
我會好好照顧妳的!!  捲髮~~


不過,很令人開心的一點是。
大多看到的都是好看的意見。
呼~~ 真是鬆了一口氣。 還一直怕被笑!!

雖然有做點心理準備,真是好家在呀!!

而且這幾天領悟到,果然要漂亮是要花大把時間跟大把銀子的。
我看我還是平平淡淡就好,不求光鮮亮麗呀~~



PS:誰有捲髮照顧小建議還是攻略的呀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m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