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都是小廖害的。

前幾個禮拜得知阿G發片日期是6/5。
是開始有那麼點小興奮了起來。

也在論壇上有看到了一些活動。
但礙於住家裡跟在上班不克前往。

就在剛剛。小廖在我如火如荼中翻英時。
竟然傳了阿G之前上百分百的片段。
我就這樣看了一下下,就一下下。

就想念起阿G了啦!!
覺得心酸酸。

都是小廖害的。
我會毆打妳的。

雖然阿G本來都在1月份前後發片,都剛好會遇到我生日。
今年因為三豐的出生,所以就不斷延期。
畢竟參與小孩成長是很重要的。

也有點默默希望發片日期能再延一些些。
希望能在我能自由活動後。
這樣我才好去看阿G呀~~

6/5,是有那麼早了一點點。
但阿G那麼厲害,應該宣傳期會拖長吧!!
還是有機會的~~ GO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m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