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阿G發片啦~~ 請趕快去買。

中午約11點左右有先去唱片行問。
竟然要中午12點左右才會進貨。

就下班才去買。害我少聽了一個下午。


這是我們彰化山海山唱片行的擺盤。
從左到右是:青菜、草莓、魚及肉。(據小廖說,是牛肉。)

本來是打算四種都買的!! 但我有打給小廖,她竟然冷靜的勸阻了我。
所以我買了牛肉。


哇哈哈~~ 整個就真的很像是生鮮食品。
難怪新聞說阿婆拿錯要去結帳。

回家拆開後,發現其實四個封面都有啦!!
差別就在包裝膜上那張阿G的貼紙而已啦!!
(其實我也都很想要那貼紙,哈哈。)

晚上剛好有阿G上型男大主廚。
雖然他當了老公、當了爸爸。
但是還是很好勝不服輸耶。


好險最後是2:2平手。 阿基師真是有眼光。
不然唷~~ 呵呵。
去年上娛百就是了呀,明明是粉絲福利社。
偏偏卻硬要猜贏,連假輸都不要耶。


最後來張大合照,其實是想要拍阿G與阿基師,可是拍不到。
這次宣傳期節目跟簽唱會時間,我都好難配合唷。

型男是第一個看到的節目。
太好笑了!!

嗯~~ 要再來做聽歌記錄了!!

要多多捧場耶,朋友們~~
真的好聽嘿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m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