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。


今天跟林嘛吉討論到我好像很難閒下來。
不是我不願意,是好像事情就會一直出現。
不是狗屁倒灶,而是光怪陸離。

繼跌倒跟昏倒後,又一力作,"門壞了"

今天特地早起一點,想要去早餐店買早餐。
就在都準備好要出門時,門突然又卡卡的。
於是我用力一按,他壞了。



就是這種門~ 打不開後整個腦袋裡就是有人生跑馬燈的感覺。
叫鎖匠? 但應該不少錢~
叫俗? 但是也進不來~
叫隔壁的? 但不知到哪時會出門~
叫房東? 但他在南投~

這時候~ 我只好靠自己了!!
看到門上有十字鎖,就把它拆開!! 是,我拆了門把。


就變成這樣,但這樣也打不開~ 要轉紅色箭頭比的地方。
他不小耶~ 也害我找了一會兒的工具,最後是這樣開的。


用在門把上方鎖的鑰匙去轉開~ 很好!! 我出門了~ 這一大段煎熬,後來預估大概有十分鐘。
但感覺卻是將近有20分鐘呀~

而,外面的門把變成這樣。


他跟門有點距離了~ 很糗!! 但我沒空處理就去上班了!!

在走去上班路上,腦袋不斷浮現~
還好我是念工科的,還好我從小訓練有素~ 還好還好。

不然今天又是要扣錢的請假了!!

然後,下班回來時~我以為把上面門鎖開了就可以進來。
想不到不行!! 我又一瞬間僵住了,它卡回去了耶。(又有小小跑馬燈跑過)

於是,我把外面的門把轉開,也一樣用鑰匙開了進來。
最後一張照片是我轉開進來後拍的~ 早上並沒有那麼遠的距離。

剛剛我有想試著修好他!! 但我發現沒有辦法~ 看來是又要麻煩房東了!!

這陣子發生的事~真的太奇妙了吧!!
不僅有因為阿公這樣彰化台中奔波,害我有點對網站那邊失去關心。

又來這些不知怎麼形容的事呀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m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