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達成有難度。還有,很多事不在自己掌握中。

昨天回程火車上,把九把刀的"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"給看完。
邊看就有邊下決心,邊檢討一下自己浪費的時間。

決定不可以摸東摸西(這岑岑也很會~)。
要充分善用利用時間。 但,很難。

不過,認真想想,是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在不必要的事情上。
而且那些時間可以有效率完成很多拖欠的事情。

是要好好鞭策自己了!! 岑岑來互相勉勵吧~
不然我們會變笨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實我是決定事情很快速的人~
除了牽涉到某人會使我猶豫(目前應該只有這樣?!)。

其他一要討論的事,我都希望能很明快的決定及進行。
但不知道是老天爺不幫忙還是又是考驗,偏偏常常會卡住。
然後造成我的不耐煩。

最後,常會使我決定一個人處理或斷掉一些事物以期能順利進行。
這樣常會讓自己變得辛苦,或是被認為冷漠,因為會剪斷一些連結。

嗯~ 要改進!! 要圓融~
但是,為何能花10秒決定的要浪費10分鐘呢?!

好吧~ 我發現是老天爺這是給的考驗了!!
嗯!!

再次語無倫次寫了一篇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m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