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去看小波的~

到了前一天才確定要去參加這活動!! 畢竟很想看到小波本人!! 還可以簽名。
當天早上出發前還多了小幫手要去~  可惜就差小廖了!!


入口的大看板~ 凹司釘的超明顯的~ 
其實這是後來才拍的,我很認真在看小波在哪!! 哈~


活動開始前~ 其實小波坐在我前面,但不好意思跟他聊天。 哈哈!!
上面是各圖文創作者,依序:凹司釘恰子陳阿信老公仔蛙蛙尼力波、屁小熊
然後忘了拍主持人謝小達~ 還有低調的春貴沒上台。


原來凹司釘是個很穩重的人耶~  跟當初想像的不太一樣~ 哈哈
活動中說摸小豬鼻子可以有好姻緣~ 於是簽完名有趕緊去摸!!
所以隔天有好運~ 很多謝凹司釘耶!!


恰子~ 創作靈感是來自親戚小孩~ 
但覺得畫的跟他本人其實有像。(女朋友很漂亮!!)
在活動中我有提問,是恰子回答的~ 原來他不是念本科系。
大家在前進自己的夢想都經過了一番很難想像的努力。
不過我是不會畫畫的,畫啥都跟想的不一樣。
只是之前有想過要做些其他的事情。

陳阿信~ 他是我們覺得眼熟二人組之一~
總覺得在哪裡看過!!  他談到遇瓶頸的情形。
後來我發現,我的卡片之路也遇到了瓶頸。
(小廖~ 是不是? 我們停擺了!!)

老公仔~ 一開口就嚇了我們一跳~ 其實我有聽懂少少廣東話唷!!
原來是香港的朋友呀!!  話說上禮拜我才去看劉德華的!!
是跟老婆一起創作的~ 他畫圖、老婆構思。


蛙蛙~ 是人妻!! 只能說保養太好,完全看不出來~
聽說蛙蛙有在教學羊毛氈,所以趁簽名時偷問問題。
看來我想學這還是要去專人指導了!!


尼力是大正妹~ 我承認之前沒有很認真看光明燈~
所以光看名字誤以為是男生!!  但本人是大正妹~
而且之前還在高雄開店,差一點就有機會光顧了!!

大正妹的新系列是廁所衛生紙,好創新唷~
桌上的衛生紙是可以抽取的~ 我還留了言~
真的很趣味耶!!  哈哈哈哈哈~ 怎麼會想到這個的呀?!


小波~ 其實應該要叫他大波,因為他長的很高哇!!
我個人有167~168左右。他還彎了很大的腰跟我拍唷~ 
不知道吃什麼長到190的?!  我想要湊到170說。
小幫手跟胖學妹說女朋友很漂亮~ 怎麼大家女朋友都好漂亮。

本來以為攤子會賣東西的說,還特地去領了錢。
不過活動會場有賣公益卡片,所以就買了三組。
而且竟然還送年曆!!  真的太好康了啦~

謝小達說小波是個很活潑的人,但當天看到很害羞。
所以~ 小波是悶騷的人?!

簽名時小波有問要不要署名~ 還借了屁小熊的卡片來寫,真不好意思。
於是那張就一直被我沿用到最後了,很感謝屁小熊。

屁小熊~ 是眼熟二人組之二。到底在哪看過勒?!
活動辦在他的地盤上,但他卻是看起來最害羞的一位。
小幫手很想問他~ 為啥沒手沒腳?
啊~ 當天還有人幫他慶生,生日快樂蛤~

謝小達~ 很有梗的主持人耶!!  很厲害。
但他用了一隻原子筆很堅持的要我問問題。(其實胖學妹也是兇手。)
本來以為他忘了~ 但他卻不肯放過我耶!!
簽名簽到一半又來問我其他問題~ 哈哈哈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光明燈的大家都超級親切的~ 
每個人都很真心回答大家問題。
都很認真分享自己的經驗。
都很認真幫大家簽名。

感覺就像是好久不見的朋友一樣!! 好奇妙唷~
以後還有活動一定要帶小廖去~

PS:我的名字沒有被念錯,但小廖的錯了~ " 岑 "=> " ㄘㄣˊ "。不是ㄑㄧㄣˊ!!
PS:又亂無章法一篇了~ 哈哈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m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