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此行的目的。



因為三民高中的棒球場網子有兩層~ 所以都會拍到網子!!
比賽時的照片就拍的不多了!!  (加上覺得會影響小穎。)

這次林嘛吉臨時放鴿子!! 造成我從禮拜五晚上就開始緊張~
一度有想說不看球賽了!! 但都要去了不看又很可惜~

所以還是要硬著頭皮跟胖學妹去!! 也造成我兩天有點吃不太下的原因吧!!

不過因為林嘛吉沒來~ 反倒讓我準時抵達比賽地點呢!!
我是個很不喜歡遲到的人~

當天是八點半先比一場~ 然後十點半接著開幕。
第一場就是四季vs巨國。
小穎是捕手~ YA~ 看到他蹲在那就覺得對了!!

這比賽場地的休息是比較小~ 我就跟胖學妹在旁邊看著。
比賽前還有一堆記者跟SNG車!!  他們就先訪問了盜總。
接著也問了小穎~ 但回家後看電視都沒有播小穎的呀~
都只有播盜總~ 他的背景隱隱約約可以看到我們唷!!

比賽中還是有一些好笑的事~ 看到小穎上一壘,馬上與盜總商討!!
是要他盜壘嗎?! 哈哈哈哈哈哈~

在中間準備開幕時,就跑去跟領隊夫人相認囉~ 她是個親切的人呢!!
但是好瘦唷~ 比上次看到又瘦了!! 結果跟她合照時,果不其然我很大隻。
可是開心就好了啦~ 哈哈哈。 而且我還得到一本秩序冊勒~ 真開心。

辦比賽真的很辛苦,領隊跟領隊夫人還有四季的球員都在幫忙打點。
(默默想到之前在學校辦邀請賽的事情~ )

後來還是有去跟小穎合照~ 這次有拍到滿意的耶!!
小廖說之前的就當作故意沒拍好~ 哈!!

這次有機會跟小穎聊了一會兒~(我的膽好像稍稍變大了!!)
總結就是,他沒有做過那些事。
所以我相信他~

他在解釋的時候眼神非常誠懇~ 眼睛是直視你的。
現在的人說話有多少人敢直視人家的眼睛?!
我自己都不是很敢了。他卻可以!!
(要是他這樣是在騙人~ 才是誇張吧!!)

所以不清楚整個事情的就不要亂攻擊了!!

呼~ 我離題了!!
反正就是我失去幾個問問題的好時機了啦!!
(林嘛吉當時要是在就會很有幫助了!! )

好啦~ 就是這樣!! 其他細節我要另外記下來。哈哈。

PS:其實現在寫的跟前幾天要寫的不太一樣,反正就這樣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m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