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其實大多吃吃跟買買,沒有喝喝。

去完創作展後~到了高雄就是要先去吃東西!!
但我想到了文化中心的創意市集~

因為有時間關係,所以就先去了創意市集
我個人真的很偏好這些東西。

但高雄什麼都大~ 文化中心也大,不過要從館旁走到活動場地就有點累了。
又因為地很大~ 所以每個攤子都有點距離,這樣有好有壞啦!!

擺攤的東西跟我想的也有很大的差距。
喜歡的攤子大概四五攤。

第一攤是飾品,特別的是耳環全都是夾式的。
害我整個就是稍微想大肆採購。還有項鍊也可以兼鑰匙圈的。
整個就都是很得我心呀~  問了價錢後,哇塞~買了!!
全部逛完要回去時又去加買一副耳環~

第二攤是氣球攤。 用氣球做出各式卡通人物。
有史努比跟Hello Kitty。而且好便宜,最貴也50。
要不是我沒開車來,行程不方便。
會去要求買隻米奇的~ 之前看blog在台北要好幾百耶!!

第三攤是賣皮製品。看到了我愛的長頸鹿。
80元而已~ 買了!!  也分不出是真皮假皮。哈哈。

第四攤是棉花糖攤。克制了自己所以沒買。
但顏色好多唷~ 有三、四、五種顏色耶!!
等我瘦點再去吃嘿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接著就是要去上次沒去成的盜總燒烤了。


因為去的時候有點晚了~ 所以很多東西都賣完!! 
就只點了甜不辣、香菇跟鹹豬肉。 很好吃。 只是覺得價格好像偏高。
下次要早點來~ 才能吃到多樣~ 這裡很適合邊吃東西邊喝點酒耶~


因為燒烤只買了一點點~所以胖學妹堅持要去買滷味。
本來以為是要加熱的那種,想不到是涼的。我很喜歡耶!!


叫大木櫥滷味~ 在六合路跟尚義街交叉口,因為我有去附近7-11買郵票。
所以有查到路名~


價目表~ 很便宜實惠唷!!

.
左圖打包處理滷味的地方~ 右圖是營業時間。
胖學妹說之前八點多來很多東西就會賣完了!!


買了一堆~ 才125元。
拍起來好像還好,實際上很多東西。
花椰菜、鴨血糕(聽說米血不好吃)、百頁、鴨腸、大腸頭、豆雞、豬腳筋。
好像就這樣~ 花椰菜非常的好吃又脆!!
只是不知道我們為何都買很需要咀嚼的東西~ 
我能理解為何隔天拍照臉好像有比較腫的原因了~

這次高雄行較沒有亂吃~ 可能是太熱~
但有另一個原因應該比較佔大部分因素,就是我很緊張。
所以可能就比較吃不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m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