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球篇。

GOOD.
本以為開車可以比較晚起出發。
想不到還是要五點就上路。
所以還是四點要起床。

又很假會的在11點多喝了咖啡。
導致我整晚都沒啥睡。
對於我能這樣去接到林嘛吉再一路開到高雄。
是在操勞我的肝啦。


這張是第一個目的地,鳳山乙球場。
他很好找,不過先去洗了車後就不好找了。 哈哈!!
胖學妹直接到這與我們會合。

進去休息室後,媽呀!! 超級無敵曬的。
不過接下來就開始好笑了。

首先,親切的隊友們要小穎拿飲料給我們。
他竟然說好。 整個人都活潑了呀!!
他還說不用客氣,於是我接了。(那飲料我們從早上喝到晚上回去)

當他上場上壘時,後面就有人說:昭穎,甲你的粉絲舉手!!
我們三個都傻眼了。 他還真的舉勒!! 真的笑翻了我們。
這樣大概舉了有兩三次。 一上去就被虧。

接連兩場都輸了,很可惜。 畢竟人家也是挺強的。
後來有人問我們要去看下午的唷(好像是九號先生)。 當然,千里迢迢呢。


這就是下午的場地,雖然早上也是有看比賽尖叫鼓掌啥的。
可是看棒球的心情就是不一樣。 真的。


賽前練投,很厲害。


三個開心的人,其實在這之前我肚子痛吃不太下飯。
我想是因為早上曬到又沒啥睡的關係!!

練習完,接著就比賽啦。
大家上場照個面。 怎麼看都覺得我們隊比較厲害。(我現在是四季建華!!)


這,許久不見的畫面。 很懷念。


最終,13:0大勝。
果然是強隊。

真的很喜歡他們比賽的時候。
有比賽好看,在休息室的大家也都很爆笑。
是爆笑不是好笑唷!! 每次都會笑的肚子痛。

而且他們都會請喝飲料,很不好意思。
要是他們有機會來台中彰化再請他們。
不過好多人唷~~ 哈!! 先準備點錢。

還是有合照唷。 都千里迢迢來了。
還跟領隊寒喧了一下,他是真的瘦了耶。
看著小穎還是啥都說不出來。

林嘛吉還有跟他小聊一下。真厲害。
我呢!! 這次有進步,有很認真的看著他說再見。
我知道眼睛大的人看著人是會給人家壓迫感的。 真的。

這次的合照是坐著的,要坐下的時候還慌張了一下。哈哈。
我愛緊張。 旁邊的叔叔們,不要再虧他了啦。
從第一次合照到現在四次了。 沒有一張是OK的ㄋㄟˋ。
我閉眼睛,他看旁邊,他臭臉,又看旁邊。
是哪時會有都對的呀?!  呀~~

最後那個弟弟真的爆笑了,他應該是捨不得我們喔。
那幹嘛不跟我們合照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m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