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打了生平第一次119。

放心,不是我怎麼了。
也不是我身旁好友怎麼了!!

是在福上巷那看到火燒厝了。

起先,是看到有濃煙飄到福星路那。
於是我就要漂亮學姊載我去那看看。

果真,是燒起來了。
整樓ㄟ!!

接著就拿手機打119。
漂亮學姊急著看地址。

小胖瑜在旁邊很慌張。
哈哈。

還聽到有個婦人說:那是阿珍她家ㄟ。
漂亮學姊就說:快打119
她就說:對ㄟ。   就跑走了。

接著警察先生問我:地址?
我:福上巷XXX號
警:喔!! 那裡有消防車過去了。請問那是幾樓?
我:(還算了一下) 3樓。
警:裡面有人嗎?
我:我不知道ㄟ,我是經過的。

本來以為玻璃會像電視演的爆出來。
他其實是一點一點剝落,現場好危險。

我們到路口還有看到有人不讓消防車過ㄟ。
以後看到消防車跟救護車一定要先讓他們。

因為不知道差那一點時間就差了多少生命安危。

前幾天林嘛吉有說。
證嚴法師說:不要為了快那七分鐘而晚了七天回家。

請大家小心。 尤其是小胖瑜!!  呼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m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