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逛逛篇。

趁壘球比完時先去了IKEA。
不知道是熱昏頭還是怎樣。
竟然逛的心情差了許多。

最後買了一組有印章功能的筆。
還有想買的都好貴。

下次存點錢再去瘋狂購。


下午球賽看完就去夢時代。
哇塞,停車場真的很機車。
害我緊張的要死,一直鬼吼鬼叫。

那有人是從一樓到三樓是圓形旋轉不停的啦。
我都ㄘㄨㄚˋ手了。 下來也是慌慌張張。

但,夢時代還是覺得好逛的百貨公司之一。
因為他有好多新光沒有的櫃。
又剛好週年慶,於是就亂亂買啦!!

要不是時間不夠,不然以我跟林嘛吉的採購慾望。
哇塞!! 後車廂應該可以塞滿。

方師父的戚風竟然停售!! 呀~~
只能買羅宋,悶。

高雄好好逛,但好熱好熱。

路好亂好難,回去時明明就看到10號跟1號一起。
後來分開,等我轉出去,又看到裡面一起。 騙人的嘛
結果一陣混亂的道路後,竟上了國道三號。
(路上還看到文藻,不就之前看小穎附近。)

上了高速公路,因為天也已晚,就這樣回台中。
還多浪費了點油,三號真的遠。

聽說是有可以轉一號的。
不過好像是在我跟林嘛吉看到仁武很開心的時候發生的。
哈哈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m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