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日快樂!!

希望天天都能開心,遇到任何事都能超級順利。


應該是要送禮物的。
應該是星期日去就要送的。

可為啥沒有做?!  我也不知道!!
今年難得有機會在生日前可以遇到。
卻沒有準備,看來我是豬頭唷~~

我想到我實驗告一段落,我是會補做的。
但.... 送不送的出去就不知道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常常很困擾。
送了也不知道人家喜不喜歡。
總不能一直造成人家困擾。

最近真的累了,累到會顧慮很多事情。
上次做的東西就很衝呀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m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